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余欣荣出席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

日期:2019-06-18 20:3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17日,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在英国伦敦举行。本次对话以“深化中英经济财经合作,推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向高水平迈进”为主题,分为“宏观经济形势及全球经济治理”“贸易、投资与大项目合作”“金融改革与金融市场发展”以及“战略性与新领域合作”四个议题,旨在加强双方战略经济合作,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深化金融合作关系,共同努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积极推动平等和多元化,构建普惠、繁荣的社会。 

  中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在会上作了题为“以中英经济财金对话为契机推动中英农业农村合作迈上新台阶”的发言,提出未来将在三方面加强双方合作,一是落实部门合作机制,加强农业农村政策交流;二是加强农业科技合作;三是继续开展三方/多方合作,展示中英两国推动世界农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