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长赋在伏尔加格勒考察农牧业生产

日期:2019-06-08 10:0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正在俄罗斯访问的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深入伏尔加格勒当地农场,考察农牧业生产发展情况。

  在顿河、伏尔加河联通运河畔的“顿河”农场,主人亚历山大经营2万公顷种植基地、饲养4000头奶牛和肉牛。韩长赋详细了解冬小麦和大豆生产、饲料青储、肉牛饲养、生鲜乳储销等情况,对企业种养业循环生产模式和注重质量品牌的管理实践深表赞赏,鼓励当地负责人和农场主多与中国同行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补共同发展。

  伏尔加格勒州农业资源禀赋好,韩长赋表示将推动中资企业来伏共建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区,孵化推动种养加全产业链合作,扩大双边贸易,开拓第三方市场,全力服务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伏尔加格勒州副州长兼农业委员会主任伊万诺夫和俄农业部部长代表涅克拉索夫等陪同考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