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俊会见叙利亚农业和农业改革部部长艾哈迈德•卡迪利

日期:2019-05-31 16:3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在京会见了叙利亚农业和农业改革部部长艾哈迈德•卡迪利。

  韩俊表示,中叙两国传统友好,中国农业农村部愿与叙利亚农业和农业改革部加强合作,为叙农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叙利亚农业条件较好,具备发展潜力,中叙农业合作前景广阔,建议双方充分利用好中叙农业合作联委会机制,完善并更新两部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人员互访和植物育种、化肥等生产资料、节水农业、渔业领域技术合作,进一步扩大农业经贸合作,欢迎叙樱桃、橄榄油等优质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卡迪利完全赞同韩俊所提建议,对中国长期以来对叙利亚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支持表示高度赞赏,表示愿与农业农村部建立长效机制,在农业技术、能力建设、投资贸易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叙中农业合作深入发展。

  

  

  (农业农村部网站  李镆 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