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屈冬玉会见捷克农业部部长托曼

日期:2019-04-28 16:5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4月27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捷克农业部部长米罗斯拉夫•托曼,就加强中捷农业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屈冬玉指出,中捷农业合作历史悠久,树立了中捷友谊农场等合作典范,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深化中捷农业合作创造了历史性机遇,中方愿与捷方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尽快召开农业工作组会议,加强在传统农耕文明交流保护、农业科技和农产品贸易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托曼完全赞同中方建议,重点阐述了在农业合作机制建设和农产品贸易方面的合作构想,表示愿在“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深化捷中多双边农业合作,力争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