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日期:2019-02-01 19:5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月31日,农业农村部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听取部系统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人士和归侨侨眷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部党组成员吴宏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农业农村部统一战线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和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工作思路和重点统一到中央关于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脱贫攻坚等硬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各有关单位要坚持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落实统一战线重要工作。

  (摄影  农业农村部网站  李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