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向部系统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

日期:2019-01-29 16:5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月28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向部系统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并向老同志祝贺新春。他表示,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三农”工作,积极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出谋划策,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挥余热。

  屈冬玉代表部党组向长期关心支持“三农”工作的老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部党组对老同志十分关心,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今年,部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着力加强信息化、精准化、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周到细致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部分离退休老部长、部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在京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