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1-02 17:4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2日,农业农村部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出席会议。会议强调,各司局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担当,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坚决守好农业农村这一头。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司局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决心,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巩固农业农村发展好形势,守住“三农”发展基本盘。要按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本系统本行业实际,统筹谋划好今年工作重点,立足职能,突出重点,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央农办秘书局局长吴宏耀主持会议。

  

  (摄影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