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俊会见智利农业部部长沃克

日期:2018-11-02 14:2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代表韩长赋部长在京会见了智利农业部部长沃克。

  韩俊高度评价中智农业合作,认为两部各层级交流频繁,农业科技合作密切,农产品贸易发展迅速。就深化中智农业合作,韩俊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升中智示范农场合作,丰富合作方式与内容,将其打造成为展示智利农业技术与农耕文化的平台;二是加快中智示范农场建设,请智方在政策、资金、便利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三是提升中智农产品贸易合作水平,扩大双向农产品贸易规模。

  沃克高度赞同中方合作建议,表示智利政府高度重视智中农业合作关系,积极推动智优质农产品输华,并承诺将大力推动两国示范农场建设,期望两部探讨签署农业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促进智中农业科技共同发展。

  

  (农业农村部网站 韦科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