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上海合作组织第四次农业部长会在吉尔吉斯斯坦召开

日期:2018-09-20 17:0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应吉尔吉斯斯坦农业、食品与土壤改良部邀请,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率团于9月17日至20日赴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出席上海合作组织第四次农业部长会。

  此次会议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农业部长会。马爱国在会上系统回顾了上合组织第三次部长会议以来中国与上合组织农业合作情况,并提出巩固农业合作机制、加强能力建设合作、强化粮食安全合作和促进投资贸易合作等合作建议,得到与会各方积极响应。

  会议讨论通过了《上海合作组织粮食安全合作纲要》,同意将其提交上合组织政府首脑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批准,并签署了会议纪要。在吉期间,马爱国还实地调研了亚洲之星农业合作园区,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并拜会了我驻吉大使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