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第二届农业走出去“10+10”银企精准对接活动在京举办

日期:2018-08-01 15:2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为落实农业对外合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部署,务实推进“一带一路”农业领域合作,推动解决农业对外合作重大项目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7月31日,农业农村部在京举办第二届农业走出去“10+10”银企精准对接活动,搭建农业走出去企业与金融机构更直接、更精准的交流沟通平台。来自国家开发银行、中非发展基金等10家金融机构代表和中非农业合作产业园、中俄农业跨境产业链等“一带一路”农业领域12个农业走出去重点项目实施企业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银企精准对接活动,有效发挥了行业主管部门公共服务职能,实现了“政府搭台,企业和金融机构同台唱戏”的目标,为有效缓解农业对外合作项目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探索了新的路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