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俊会见厄瓜多尔农牧业部部长弗洛雷斯

日期:2018-06-27 08:4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26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在京会见了厄瓜多尔农牧业部部长弗洛雷斯。

  韩俊简要回顾了中厄农业合作成果,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中厄农业联委会框架下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召开联委会第二次会议,并择机签署两部间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二是促进双边农业贸易,欢迎厄方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和在长沙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三是开展农业人力资源培训,欢迎厄农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专家来华参加农业政策和技术培训班,鼓励两国科研机构共同培养农业硕士博士研究生。韩俊还就中厄远洋渔业和中国农业企业在厄投资水稻育种与弗洛雷斯交换了意见。

  弗洛雷斯表示完全赞同中方意见,厄高度重视厄中农业合作,将积极开展务实工作,提升厄中农业合作全面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