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屈冬玉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艾尔加舍夫

日期:2018-06-07 20:0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艾尔加舍夫。

  屈冬玉向艾尔加舍夫介绍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情况和农业农村部职能,回顾了近年来中乌农业合作情况。屈冬玉表示,中乌两国农业部门密切合作,双方在机制建设、科技交流、人员培训、投资贸易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乌农业发展,并邀请乌方来华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和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屈冬玉建议乌方为中方企业在乌投资经营提供更多支持,积极参与多边农业合作。

  艾尔加舍夫赞同屈冬玉的评价,表示乌方将继续与中方保持紧密合作,着力改善投资环境,积极考虑组团来华参展,愿意在多边框架下加强与区域内各国间的农业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