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屈冬玉会见多米尼加联合访华团

日期:2018-05-29 16:4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与多米尼加总统府副部长胡安·阿列尔·希门尼斯合影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由多米尼加总统府副部长胡安·阿列尔·希门尼斯率领的多米尼加十部门负责人联合访华团,就开展中多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多米尼加农业部农业推广和培训副部长莱安德罗·梅塞德斯出席了会见。

  屈冬玉指出,多米尼加的烟草、咖啡、可可、香蕉、鳄梨等热带作物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中方欢迎多米尼加优质、无病虫害的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建议中多两国农业部门商签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建立有效的对话机制和科技合作交流平台。

  希门尼斯高度赞同屈冬玉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多方高度重视中多农业合作关系,希望能够成为中国在加勒比地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期望推动建立中多农业合作对话机制,促进两国共同繁荣发展。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会见多米尼加联合访华团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