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举办2018年职工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8-05-29 15:4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2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举办2018年职工健步走活动。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参加活动并致辞。

  余欣荣指出,进入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使命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需要我们奋发努力、只争朝夕。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健步走等多种体育健身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保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为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健步走活动是近年来组织的参与面广、影响大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受到部党组充分肯定和干部职工普遍欢迎,已经成为部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这次活动是农业农村部组建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群众性文体活动。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部党组成员吴宏耀、部总经济师张合成等在家部领导与59个机关司局、直属单位的近千名干部职工代表一起,参加了5.5公里健步走。干部职工既锻炼了身体,也交流了感情,展现了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