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屈冬玉出席农业农村部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华发展系列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18-05-25 15:3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屈冬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摄

  本网讯  5月24日,农业农村部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华发展系列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宣布正式启动湖南湘西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和安徽金寨猕猴桃价值链产业扶贫项目。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屈冬玉表示,在中国政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并致力于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世界粮食计划署时隔十二年后重启在华发展项目,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集中发力,瞄准贫困人口精准帮扶,很好地配合了中国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充分体现了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的良好合作关系。中国政府将与包括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内的国际社会携手合作,为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来自外交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安徽省和湖南省有关部门单位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