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屈冬玉陪同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参观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中心(中国)

日期:2018-03-30 17:5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3月30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陪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纳米比亚共和国总统哈格•戈特弗里德•根哥布参观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中心(中国)延庆科研试验基地。

  根哥布一行参观了亚太中心实验室、马铃薯博物馆等,了解了亚太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听取了中国与亚太中心合作情况及中国马铃薯产业的介绍。

  根哥布对亚太中心的建设水平给予高度肯定,称赞亚太中心是中国政府和国际组织创新合作方式的成功典范。根哥布感谢中国与纳米比亚开展的农业合作项目,表示愿与中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农业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屈冬玉表示,中国农业农村部与纳米比亚农业交流频繁,愿与纳米比亚继续开展农业领域的南南合作,同时欢迎纳米比亚利用亚太中心这个国际平台,积极探索马铃薯产业合作。

  根哥布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延庆的北京希森三和马铃薯有限公司。我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等陪同参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