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屈冬玉会见比利时农业部部长丹尼斯•杜卡姆

日期:2018-01-30 18:15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29下午,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比利时农业及社会融合部部长丹尼斯杜卡姆一行,就进一步加强中比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屈冬玉指出,近年来两国农业部高层互访频繁,双方在农业科研、农产品质量安全以及动物健康等领域的合作势头良好。中方愿意不断完善两国农业合作机制,深化农业科技领域合作,提升双边农业合作水平。屈冬玉表示中方一直秉持市场开放原则,欢迎包括比利时在内的世界各国优质特色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邀请比方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杜卡姆完全赞同屈冬玉的意见,感谢中方对其此访的热情接待,表示愿与中方携手努力,继续保持两国农业合作的良好势头,进一步扩大农业各领域友好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