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部举办爱心织品展示活动

日期:2018-01-04 17:43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4日,农业部举办“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部分爱心织品展示活动。农业部部长韩长赋等参观织品展示。近日,所有爱心织品将送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少数民族贫困家庭。

  在仔细参观了展示织品后,韩长赋指出,农业部妇工委坚持组织开展这项活动很有意义,农业部广大女干部职工饱含深情、带着温暖,一针一线编织了一件件精美的织品,充分展现了农业部系统干部职工对新疆少数民族地区妇女儿童献的大爱,要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扩散开来。

  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要求,农业部各级妇女组织要把“恒爱行动”作为女干部职工“比学习比贡献”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丰富活动内涵,拓展活动覆盖范围,为民族地区脱贫贡献力量。

  农业部直属机关妇工委已连续4年组织广大女干部职工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农业部申领毛线200斤,22个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的224干部职工参与编织了345件毛衣、毛裤等爱心织品

  据了解,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恒爱行动”,不少司局级女干部带头编织爱心毛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妇女组织积极动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有的职工还发动家属参加,营造了“全家集体动员、全民共同传爱”的氛围,体现了农业部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社会责任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