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长赋会见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部长麦考利

日期:2017-11-21 17:35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21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京会见了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部长麦考利,就深化中加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韩长赋欢迎麦考利访华。韩长赋表示,中加同为农业大国,农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中国正在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希望与加方加强以农业绿色发展为重点的科技交流与合作,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中加双方还可进一步加强渔业合作,推动大豆、水稻等种植业联合研究,促进中加农产品贸易与投资发展。

  麦考利完全赞同中方农业合作建议。他表示,加方愿与中方一道,共同深化两国农业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与加拿大食品检验署关于农业生物技术产品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进一步深化中加在农业生物技术领域的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