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屈冬玉会见斯洛文尼亚农林食品部国务秘书斯特拉妮莎

日期:2017-09-22 10:46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来华出席第15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斯洛文尼亚农林食品部国务秘书斯特拉妮莎,就进一步深化中斯农业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屈冬玉祝贺斯方今年8月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部长会议,并介绍了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有关情况。他指出,中斯两国农业合作成效显著,双方在多边合作领域保持良好沟通,对推动“16+1”农业合作发挥了建设性作用。斯方连续组团参加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中方不久前作为主宾国参加了斯洛文尼亚农业与食品博览会,显示双边农业合作务实有效。中方愿与斯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努力完善双边农业合作机制,不断提升两国农业合作水平。

  斯特拉妮莎完全赞同屈冬玉的意见。她表示,斯方高度重视对华农业合作,愿与中方携手拓宽农业合作领域。

  斯特拉妮莎访华期间,两国农业部召开了中斯农业合作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