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09-18 16:54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月15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农业部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圆满落幕。共签约重点项目176个,投资总额815.3亿元。

  本届洽谈会设立了各省区市名特优新产品展示区、农产品食品机械装备展示区、境外与港澳台展示区、科研成果展示推介、产品贸易区、20周年成果展示等六大展区,总展出面积近30000平方米。举办了重点项目签约、科研成果发布和签约、产销对接、农产品加工业与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国际农产品加工业合作交流、参展产品评定等六项重点活动;同时,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培训班和农产品加工业东盟区域经理人培训班。

  据统计,来自全国32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43所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38家商会协会、88家知名采购商、337家供应商,5000多家企业,近3万人参会;其中境外嘉宾500多人,主要来自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欧盟驻华代表、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和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277家企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