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圣普总理特罗瓦达视察中国援圣普农技组试验示范点

日期:2017-06-09 14:38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圣普总理特罗瓦达视察中国援圣普农技组试验示范点

  本网讯  6月7日,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总理特罗瓦达和中国驻圣普大使馆临时代办王卫共同视察了中国援圣普农技组在圣普开展的养猪项目、杂交玉米种植项目和蔬菜试种项目试验示范点。

  特罗瓦达总理在示范点向中国专家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对各位专家开展的农业技术援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卫代办对农技组提出表扬,希望专家们戒骄戒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祖国交给的工作任务。

  在总理视察前夕,圣普养猪发展项目协调员为感谢中国政府尤其是为感谢援圣普农技组对圣普畜牧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亲自拜会中国驻圣普使馆,提出希望使馆捐赠一面中国国旗同圣普国旗一同悬挂在圣普种猪场以示中—圣普之间的深厚友谊。对此,中国驻圣普使馆代办王卫代表中国政府向其捐赠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并感谢圣普有关方对中国农业援助工作的认可。目前,中国和圣普两国国旗高高悬挂在圣普种猪场,展现着两国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预示着中—圣普两国农业技术合作将不断扩大和深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