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屈冬玉会见吉尔吉斯共和国农业、食品与土壤改良部副部长乔都耶夫

日期:2017-03-15 17:30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3月14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吉尔吉斯共和国农业、食品与土壤改良部副部长乔都耶夫,双方就加强农业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屈冬玉指出,中吉两国是友好邻邦,且同属于丝绸之路沿线重要国家,双方加强农业合作,有利于两国农业共同发展及保障区域粮食安全。近年来,中吉两国农业合作进展顺利。双方在农业新技术、跨境动物疫病防控及贸易投资等领域合作潜力很大。希望吉方营造良好的投资贸易环境,加强双方在贸易便利化方面的交流,积极鼓励和支持两国企业开展农产品投资合作。

  乔都耶夫赞同屈冬玉的建议,并高度评价中方在农业领域为吉方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