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宋建朝率团赴意大利访问

日期:2016-10-26 17:14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0月19-23日,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宋建朝率团赴意大利罗马,检查调研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下称“粮代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牛盾大使介绍了粮代处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代表团向粮代处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举措。宋建朝指出,粮代处的工作代表着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使命很重要,责任也很重大,要更加注重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组织观念,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保密意识。要加强能力建设,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树立农业外交人员良好形象。

  宋建朝此行分别访问了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和世界粮食计划署(WFP)监察机构,与FAO监察长蒂埃里·拉赫贝利纳、WFP幕僚长吉米·哈瑞、监察长大卫·约翰逊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从权力制约和监督、内部审计、案件查办、教育培训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做法。

  此外,代表团还与我国向FAO等涉农国际组织推荐的高级职员进行了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