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屈冬玉与柬埔寨农林渔业部长翁萨坤举行双边会谈

日期:2016-10-11 17:12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0月10日,中国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应邀访问柬埔寨,与柬农林渔业部部长翁萨坤在金边举行双边会谈,并签署了会议纪要。

  翁萨坤认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柬埔寨经济发展提高提供了强大动力,柬农业从中受益巨大。屈冬玉表示,中方将加快推进中柬“一带一路”建设农业合作步伐,造福两国人民。

  双方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多来中柬农业合作取得的巨大进展,并就中柬农业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科技交流、能力建设、农业投资、农产品贸易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取得广泛共识。双方还就中方帮助柬方制定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规划进行了磋商。

  访柬期间,屈冬玉还与30多家在柬投资农业的中国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调研了广西国宏稻米加工企业、新希望饲料生产企业和中柬农业技术促进中心等在柬农业投资企业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