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屈冬玉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新任驻华代表马文森

日期:2016-09-20 10:30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联合国粮农组织新任驻华代表马文森(Vincent Martin),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屈冬玉对马文森来华任职表示欢迎,并积极评价中国与粮农组织的合作关系。屈冬玉表示,中国与粮农组织应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挖掘新的合作潜力,不断深化合作关系。他希望驻华代表处的工作与中国新形势下的发展战略更好地实现对接,支持“一带一路”等农业合作战略实施,并推动代表处提升职能,加强人力及财务资源保障,促进各方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中国及世界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屈冬玉表示,中方也将根据需要在资金和办公条件等方面加大对代表处的支持力度。

  马文森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粮农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任期内努力工作,充分发挥粮农组织的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探索代表处职能创新,将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