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长赋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格拉齐亚诺

日期:2016-06-04 19:14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西安会见了来华出席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农业部长会议的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格拉齐亚诺。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和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牛盾代表参加了会见。

  韩长赋感谢粮农组织对中国主办G20农业部长会议给予的支持和贡献。韩长赋表示,G20农业部长会议承诺致力于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有关农业目标的实现,中国与粮农组织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应当整合资源,对接战略,共同推动中国及世界的粮食安全和农业发展。敦促粮农组织积极落实G20部长会议公报有关成果,尽快启动农业信息技术交流合作平台建设。韩长赋还表示,希望粮农组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实施,推动相关地区和国家农业合作。

  格拉齐亚诺热烈祝贺中国政府成功举办G20农业部长会议,对中方为作出的努力表示崇高敬意。格拉齐亚诺完全赞同韩部长提出的有关合作建议,承诺粮农组织将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将抓紧同中方研究和推进有关农业合作设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