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长赋会见德意志联邦食品与农业部部长施密特

日期:2016-06-04 10:28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3日下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西安会见了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农业部长会议的德意志联邦食品与农业部部长施密特。韩长赋感谢施密特对中国成功举办G20农业部长会议给予的支持和贡献。施密特高度评价了此次部长会议取得的丰硕成果。

  双方愉快地回顾了近年来的中德关系和农业合作,一致认为,当前中德关系处于高水平发展阶段,两国在农业领域的务实合作也走在中欧合作前列。双方共同努力稳步落实《中德合作行动纲要》所确定的农业领域各项合作任务,在华成立了中德农业中心,开启了中德农业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在种植业、畜牧业以及农业职业培训等领域的示范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农业政策对话、生态农业等领域的合作。双方还就本月即将在京举行的第四轮中德政府磋商中农业领域相关内容以及G20多边框架下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中德农业合作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前景广阔,双方愿共同努力,促进中德农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