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新疆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成效显著

日期:2015-10-19 17:16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日前,农业部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库尔勒共同主办了2015年新疆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新光等出席对接活动。

  在这次产销对接会上,16家企业现场签订5.2亿元购销协议,签约农产品数量达6.6万吨。此外,多位经销商与新疆当地供应商还达成了长期购销意向,建立了购销渠道。本次来疆对接的采购商预计全年经销新疆农产品14.93亿元,交易数量达28.5万吨。

  此次对接活动在各方的努力下,主题鲜明、现场交易活跃、聚焦重点,在“交流、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下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产销对接活动,增进了企业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拓宽了新疆农产品流通渠道,筑牢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了新疆农产品的营销促销,促进了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来自北京、山西、上海、江苏、安徽、山东、福建、河南、湖南、重庆、广东、青海、新疆等省市自治区15家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的55位经销商与新疆105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