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2015年度农业部软科学研究课题指南发布

日期:2015-02-04 10:32 作者: 来源: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农业部软科学委员会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和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的部署,围绕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深入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强农业法治建设的目标,坚持为党中央、国务院和农业部领导决策服务的宗旨,设置2015年度研究课题。农业部软科学委员会办公室从发布课题指南之日起面向社会受理申请,申请者请直接从农业部网站下载课题指南和课题申请书。申请截止日期:2015年3月8日。



附件:
2015年度农业部软科学研究课题指南
2015年度农业部软科学研究课题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