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奥地利农林环境与水利部部长安德烈·鲁佩莱希特

日期:2014-10-21 14:49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0月20日,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了来访的奥地利农林环境与水利部部长安德烈·鲁佩莱希特一行。

  牛盾对奥方高度重视中奥农业合作表示肯定,赞同鲁佩莱希特关于更新中奥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建议,表示中方愿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双方感兴趣的合作内容,提交奥方征求意见。为落实好中奥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牛盾建议成立工作组,制定合作工作计划。此外,牛盾还建议双方加强在畜牧业、动物卫生、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产品贸易等领域的合作。

  鲁佩莱希特表示,奥地利非常重视与中国开展农业合作,将争取从2015年开始在驻华使馆安排农业官员专门负责农业合作,并完全赞同中方对于加强中奥农业合作的设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