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中德农业联委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4-09-17 17:48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月11日,中德农业联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与来访的德意志联邦食品和农业部议会国务秘书布莱塞尔分别率团参会,就中德农业中心建设等中德农业领域合作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牛盾指出,建设好中德农业中心,对推动中德农业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建议尽快组建中德农业中心工作领导小组和项目指导委员会,确保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布莱塞尔对此表示赞成,并愿意担任领导小组德方组长。双方进一步商定,中德农业中心将于明年年初正式成立运行。双方还就中德农业中心框架内的现代农业示范农场、畜牧创新中心、沼气示范工程和职业培训等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交换了意见。

  会议结束后,在牛盾的陪同下,布莱塞尔还考察了江苏农业发展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