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中韩农业合作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日期:2009-07-06 10:25 作者: 来源:农业部国际合作司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农业部国际合作司王鹰司长与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国际合作局金钟珍局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会谈纪要。

  7月3日上午,中韩农业合作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农业部国际合作司王鹰司长与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国际合作局金钟珍局长分别率团出席了会议。

  双方分别回顾和评价了两国农业合作情况,交流和探讨了两国的农业和农村经济政策,并就WTO多哈回合农业谈判、生物质能源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谈后,双方签署了会谈纪要。

7月3日上午,中韩农业合作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7月3日下午,第三届中韩农业部足球友谊比赛在对外经贸大学体育场举行,中方以6:3取得了胜利。

7月3日下午,第三届中韩农业部足球友谊比赛在对外经贸大学体育场举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