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部妇工委举办音乐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4周年

日期:2004-03-08 14:30 作者: 来源:农业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2日,农业部直属机关妇工委在国家图书馆音乐厅举办音乐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4周年,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乐团演奏了精彩的民族音乐。

  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孙中华代表部领导、部直属机关党委向广大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音乐会由部妇工委主任张健敏主持。部机关全体女公务员、在京直属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妇女代表、妇女之友1000余人参加。

  据了解,“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全国农业展览馆、农机鉴定总站、信息中心、离退休干部局、农科院、中监所、农药检定所、机关服务局、农机推广总站等单位妇女组织,分别组织了庆祝会、座谈交流会、外出参观、观看演出、才艺展示、联欢等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纪念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