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会见哥伦比亚外交部长特鲁希略

日期:2018-12-14 18:2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2月13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代表韩长赋部长在京会见了哥伦比亚外交部长特鲁希略。

  韩俊表示中哥两国政治高度互信,高层交流频繁,双边农业合作前景广阔。就深化中哥农业合作,韩俊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中方愿扩大自哥农产品进口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希哥方加强对农产品检疫和质量的把控;二是愿与哥方加强热带农业科技合作,落实中哥热带农业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三是完善两国农业部间合作机制,在2019年推动召开中哥农业联委会第四次会议;四是鼓励中方企业赴哥开展农业投资,希哥方给予支持。

  特鲁希略完全赞同中方合作建议,表示哥伦比亚政府高度重视中哥农业合作,希在中方帮助下加快整合国内农业产业链,欢迎中方投资哥食品和水果产业,推动优质农牧产品输华,促进中哥农业共同发展。

  (摄影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