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

于康震会见加拿大食品检验署主席高博理

日期:2018-10-16 14:3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015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会见来访的加拿大食品检验署主席高博理,就加强中加双方在动物疫病防控、农产品质量安全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于康震首先对高博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应邀介绍了我国近期发生的非洲猪瘟疫情及我采取的防控措施情况。建议中国农业农村部与加拿大食品检验署间建立直接合作机制,重点加强人员交流及培训,推进双方在兽医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领域务实合作。

  高博理对中国政府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对于康震的合作建议予以了积极回应。加方愿与中方一道,共同加强在动物疫病防控、农产品质量安全等领域合作,为两国农业绿色发展提供质量安全保障。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