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镇江市农业电商发展“四步曲”助力农产品销售快速增长

日期:2020-07-09 12:56 作者: 来源:江苏农业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一是政策引路。出台《农产品电商销售额奖补政策》,对销售额达标电商主体给予2-10万元奖补。

  二是平台铺路。建成了一批农业电商产业园区,在苏宁易购、京东等知名“大”电商平台创新开办镇江农产品特色馆,吸引100余种镇江名优农产品入驻销售;构建社区团购、直采直购、订单生产等一批镇江本地生鲜“小”电商平台群,实现优势互补,扩大覆盖范围。

  三是渠道开路。组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微信群,开展产销对接线上、线下活动40余次,发布农产品供求信息1100余条,全面打通农产品产、供、销环节。

  四是服务拓路。组织开展电商培训班,涵盖网店开设、产品优选、营销运营、直播带货等全程指导,累计培训400人次,让电商成为乡村振兴的新引擎。今年上半年,全市农业电商销售额达19.96亿元,同比增长50.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