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天津市武清区39个蔬菜保供基地抢种速生叶菜5000余亩

日期:2020-03-19 14:59 作者: 来源:今晚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截至目前,武清区14家市级以上龙头企业、75家市级以上合作社、纳入全市复工计划的47家饲料、种子、肥料、兽药、农药生产企业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为100%;39个市、区两级蔬菜保供基地累计抢种菠菜、油菜、小白菜、快菜、生菜、油麦菜等六类速生叶菜5000余亩。在协同做好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的同时,守好京津“菜篮子”,助力京津冀农副产品保供稳价工作,实现蔬菜和农畜产品持续均衡供应。
  武清区农业农村疫情防控组坚持边督导查访边现场指导问题整改落实,特别是主动帮助解决村街疫情防控、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会同区交通局、公安武清分局联合制作1200张农产品保供通行证,以解决运输畅通问题,确保农产品及农用物资调得进、运得出。积极沟通协调,有力有序推进农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早尽快实现复工复产,恢复生产。(记者王绍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