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王予波在玉溪市调研时强调 县委书记的主要精力是抓农村工作

日期:2019-12-18 09:36 作者: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15日至16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玉溪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云南省委常委会第155次(扩大)会议精神,健全党领导农村工作的制度体系、责任体系和工作体系,集中精力抓好农村工作,持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美丽。

  王予波先后到易门县规划展示馆、野生菌博物馆、云南磨浆农业有限公司、十街乡农业种养循环项目,峨山县油橄榄种植基地、万和村民小组等地调研“三农”工作。他指出,“三农”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县委书记的主要精力是抓农村工作。要健全制度体系,确保党在农村工作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健全责任体系,各级党委(党组)要层层担责、各尽其责,县委书记要亲力亲为;要健全工作体系,确保农村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考核、有问责。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盯市场、立足优势、培育产业,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

  王予波还调研了峨山县李光才党建工作室。他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确保党在各种组织中发挥领导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