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东丰梅花鹿、东辽柞蚕被认定为吉林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项目建设

日期:2019-09-17 08:31 作者:李及肃 来源:辽源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加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促进全省特色农业优势产业发展,经过两年努力,辽源市的东丰梅花鹿和东辽县柞蚕获得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联合组织的“吉林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项目建设认定。

  吉林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强化特优区三个基地、三个体系、一套保障机制建设,加大资金投入,优先安排资金用于补齐短板弱项、拓展产业链条、提高产品质量,将特优区内特色主导产品纳入省级以上质量安全追溯平台,促进特优区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突出省级和国家级特优区区域公用品牌培育宣传,构建完备的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体系。靠品牌拓展市场,靠质量赢得市场,大力推动质量兴农和品牌强农,切实将特色小品种做成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大产业,为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做出新的贡献。

  辽源市第一批认定的东丰梅花鹿优势区建设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项目认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