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同德县黄河牦牛艺术节开幕

日期:2019-08-07 10:31 作者: 来源:海东时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日前,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第三届黄河牦牛艺术节暨文体旅游融合发展推介会、2019青广网杯青海自行车联赛同德站、同德县首届露营大会在该县河北乡赛钦沟开幕。 

  据了解,此次牦牛文化艺术节活动为期3天。期间还将举办富有当地特色的农畜产品展会及赛牦牛、民族式摔跤赛、举沙袋赛、拔河比赛、押加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近年来,同德县依托丰富的牦牛肉资源,不断强化资源整合,全力打造有机产品区域性优势的高原有机牦牛产业品牌,逐步形成了养殖体系、加工体系、品牌体系销售体系全产业链为重点的牦牛产业联盟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符合同德实际的发展之路,为提升脱贫巩固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和“一优两高”战略在同德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黄河牦牛艺术节,促进了同德全面加快传统畜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进牦牛产业增效、品牌增值、牧民增收,为全州发展生态绿色产业提供有益经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责任发布:乔六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