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永吉电商扶贫出实招 270种扶贫产品集中入驻体验店

日期:2019-08-05 14:49 作者:陈彦 来源:江城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不久前的一天,永吉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永吉县农特产品体验店、电商扶贫爱心超市暨省级贫困村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活动启动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本次活动由永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商务局、市吉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永吉县各乡镇、省级电子商务示范村、省级贫困村及县域内小微企业的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永吉县农特产品体验店、电商扶贫爱心超市坐落在永吉县电子商务中心一楼,面积约160平方米。体验店分4个展厅,分别为省级贫困村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厅、县域公共品牌“永源吉乡”产品展厅、县域小微企业优质产品展厅和网红产品展厅,共入驻了大米、豆油、木耳、白酒、蜂蜜、葡萄等270种产品。

  “入驻产品在永吉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免费代卖,收入全部返还给企业和贫困户,旨在促进消费、精准脱贫、惠及百姓。”永吉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当天的销售异常火暴。主办方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第一书记代言与“永吉GO”平台合作、本地特产与网红产品结合、小微企业产品助力精准脱贫的形式,通过开展“一元秒杀”等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累计销售额达42655元。部分第一书记代言产品被抢购一空。

  省级贫困村一拉溪镇北阳村驻村第一书记吴迪高兴地说:“只用了一上午时间,我们带来的农产品就销售一空!有了这个体验店,我们村的产品又多了一条销售得好路子,大家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更有信心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