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天津滨海新区太平镇冬枣将统购统销 枣农收入实实在在增加

日期:2019-07-25 12:13 作者: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日前,滨海新区太平镇崔庄冬枣协会与福建商会投资商华养农业有限公司签订“崔庄冬枣”品牌太平冬枣总销售协议。未来,冬枣将由合作公司统购统销,不仅使崔庄冬枣打开知名度,也将为广大枣农创收。

  太平镇拥有历史悠久的冬枣树,通过此次合作,太平镇冬枣产业将以崔庄明代古冬枣园为核心,充分挖掘太平冬枣的历史故事,努力打响太平镇冬枣外界知名度。“发展崔庄冬枣要‘方向准确、小步快跑’,更要以保护古冬枣园为基础,打造太平镇冬枣品牌。”华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明对记者表示,“通过与经销商的合作,将对太平镇冬枣进行商品化打造,在全国打开知名度。今年,太平镇冬枣种植面积已接近5000亩,预计将销售500万斤太平镇冬枣。”

  “北至沈阳,南到厦门、广州,我们将努力把太平镇冬枣销售到全国各地。”福美乐(天津)农产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跃进表示,“把太平镇冬枣打造成优质品牌,进而推进冬枣高质高产,相信太平镇冬枣会有很好的销路。”

  太平镇崔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徐林成表示,此次合作,不仅可以聚合农业相关资源,形成合力,而且打开了冬枣销路,枣农收入将比去年实实在在地增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