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天津市武清区安排部署“大棚房”整治工作 高标准完成专项整治

日期:2019-06-04 14:39 作者: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31日,武清召开推进“大棚房”整治工作会议,印发了《关于落实“田长制”开展村级互查工作的通知》和《“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村级互查工作责任分工》,就“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冯嘉强出席。

  冯嘉强强调,“大棚房”整治事关耕地保护红线,事关粮食安全底线,任务依然艰巨,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克服侥幸、观望心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强烈的担当、最严格的标准,推动“大棚房”问题彻底清理整治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完善落实“田长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确保“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务层层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创新举措,深入开展“田长制”落实和“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村级互查,强化追责问责,形成有力震慑,坚决杜绝“大棚房”问题“改而未正,整而未治”。要做好整治“后半篇文章”,坚持“农地姓农、农地农用”,在高标准清理整治“大棚房”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全区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特别是乡村振兴战役,统筹结合都市型农业发展,加强谋划规划,用足用好政策,推动产业融合,盘活用好闲置大棚,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