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2019年贵州省信息进村入户工作推进会在贵阳召开

日期:2019-05-09 10:14 作者:周婷 来源: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贵州省信息进村入户工作推进会在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步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仁怀市、威宁县农业农村局及贵安新区农水局分管领导,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负责人及各市州电信公司负责人参会。

  步涛强调,一是各地要高度重此项工作,加强协调与沟通。二是尽快制定工作标准及规范,按照相关程序及时印发。三是用一个月的时间赶上进度。四是将该项工作列入省政府对市州农业农村工作年度综合督查内容,要求各市(州)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将任务分解到各县(区),明确联络人员名单,建立点对点沟通协调机制。

  会上传达了全国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我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各地要加强与运营公司对接,尽快赶上进度。毕节市、黔西南州分管领导及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负责人就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