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天津武清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日期:2019-02-28 16:27 作者: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以“武清果蔬领鲜京津”为主题的天津武清果蔬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日前发布,旨在打造武清区域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武清果蔬”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现代都市型农业特别是地方农产品发展。

  在“抢鲜京津”战略签约仪式上,武清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武清区崔黄口镇政府和石各庄镇政府分别与津农宝集团、美菜网、盛千农业签订合作协议,多层次、多方面地合作促进“武清果蔬”品牌农产品开拓京津市场,进而推动“武清果蔬”品牌实现快速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地处京津冀核心区域的武清区大力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建设,优化农业种植结构,创新农业经营方式,加强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2018年新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200余家,积极引进小麦公社、稻香村等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入选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全区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下一步,武清区将大力培育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持续推动优势农产品品牌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