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浦东第十一届农民科技节开幕

日期:2018-06-27 13:38 作者: 来源:东方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6月26日下午,浦东新区第十一届农民科技节开幕。系列活动之一的桃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同时举行,来自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林果所、桃咏合作社的专家、合作社代表围绕果树省力化栽培、品牌建设等主题开展交流。

  据悉,今年的农民科技节将注重宣传农业科技,促进科技下乡,强化科技服务,丰富农民科技文化生活,激发农民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提高农民科学素养,促进农业科技进步。同时通过宣传介绍先进桃产业技术、参观学习先进桃产业基地,加大对南汇水蜜桃品牌的宣传力度,提升南汇水蜜桃产业的品牌影响力。下阶段还将举办先进桃基地观摩参观、参加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答等一系列活动。

  “十三五”期间,浦东将加强国际合作,建设农业科技创新高地,打造国内农业科技领域的前沿阵地。区农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借助科技力量,加快种源农业的研发,在现代农业生产上进一步运用科技手段,推广绿色生产。

  见习记者 郑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