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重点扶持贫困户种植兰花脱贫致富

日期:2016-11-04 08:09 作者:袁宇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海南兰花科技活动月启动

  海南兰花科技活动月今天在三亚启动,海南省兰花协会将结合扶贫工作,组织讲座和培训,扶持贫困户种植兰花,脱贫致富。

  此次兰花科技活动月的主题是“科技创新”。省兰花协会将通过开展兰花图片展、兰花科技讲座、兰花科技下乡等活动,向兰花企业、科技人员、爱好者、兰农与贫困户展示兰花魅力,普及栽培知识,解答技术难题。同时,还将向兰农赠送1000本《兰花与兰文化》《兰花鉴赏与栽培》等书籍,帮助兰农提升科学种植水平。

  海南省兰花协会会长朱选成透露,兰花是高附产值的农产品,即使小面积种植也能获得高产值,适合贫困户种植。此次兰花科技活动月活动期间,该协会将重点关注贫困户兰花种植情况,发动会员单位扶持贫困户,以科技的力量助推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