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13 17:47 作者: 来源:天津市农委应急管理处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年2月2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部分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委李金田副主任主持,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沈欣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要求,新的机构改革任务完成后,要重新分析农业安全生产面临严峻形势;要重新认识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重新理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职责关系;要重新压实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和担当;要重新痛下铁腕治理严肃追责的决心意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月31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和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春节前后安全防范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委系统各单位、行业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