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参加“武清果蔬”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

日期:2019-01-29 15:02 作者: 来源:天津市农业农村委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参加了武清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武清果蔬”品牌发布会。

  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及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指出,加强品牌建设,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一个成功的区域品牌,不仅能带动一方产业发展,更能富裕一方经济。武清区举办这次盛会,对于提升武清区区域农产品市场竞争力、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设现代农业、优化农产品结构、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具有巨大牵引作用和特殊重要意义。

  会上指出,一直以来,蔬菜产业都是天津农业发展中的重要支柱产业,武清区作为“京津鲜菜园”,在蔬菜产业发展上优势明显。武清区紧抓自身优势资源,以水果级精品蔬菜为突破口,推出“武清果蔬”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带动整个区域农业的发展,充分展示了武清区实施品牌战略,以品牌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市农产品品牌化建设做出了榜样。

  最后要求,希望武清区政府以“武清果蔬”为龙头,以精品绿色产品为载体,以水果级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的市场经营主体,提升武清区特色农产品的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形象,促进武清区农业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使老百姓增收致富。



附件: